手銃猫咪大师

銃=冲,pfl站sckittyperflan.wordpress.com
嗷3,flandrelove77

【鬼灭乙女】与他相恋

>>你是鬼的设定

>>内含炭/善/猪/义/炼

>>极度OOC,捏造大注意

>>角色属于🐊老师,OOC属于我

>>快脱坑了所以下一篇遥遥无期






【灶门炭治郎的场合】


与他相恋,是十分痛苦的事。


你是鬼怪,是无法在世间存在之物。他是灭鬼人,现实从来都不是坐下聊聊天就能解决的。

你的恋情萌芽,生长,发酵,腐坏。

可他又是那么温柔,明明许下了杀尽世上所有鬼的怒愿,却仍然,每次见到你,每次与你交锋,都用那种悲哀的眼神看你。他从来不发一语,不做过多的动作,只是悲哀地看着你,悲哀地。

炭治郎总是尝试与你交流,他想要把你和祢豆子一同变回人类。你也总是拒绝他,你知道就算自己变回人类,心情上也绝对变不回去了,你吃过人,只是为了口腹之欲,牺牲了无数的无辜者,动物蚕食同类而只是为了填饱肚子,而人不会,因为你是人,所以你没法变回人。

每一刀难免手下留情,他只有十几岁,论谁面对这样的情况也没法做出抉择。

你的痛苦重复着腐烂,绝望,落尽泥里。

求求你,求求你不要再那样看我。

求求你,求求你终结这份爱恋。

求你,也不要再折磨自己。

你这么向鬼的王许下了愿望,抛弃了理性,终于可以死在他的剑下。






【我妻善逸的场合】


一开始善逸并不知道你的本质是什么。

他只是当你是普通的女孩子,普通的人,你贪恋这种感觉。

在变成鬼之后便从未体会过的,被当作一般人对待的感觉,没有人会忌惮自己的感觉,你贪恋着善逸。

善逸对你十分好,有什么吃的玩的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但你什么也不想要,你只要善逸不离开你。

善逸说他要去学习呼吸法,你说好,你在这里等他学成归来。

谁知道善逸才一个月便狼狈的跑了回来,哭诉着师傅太严厉,师兄弟也嘲笑他。你说那善逸不要回去了,我们一起在这里生活吧。


可他还是回去了。

他通过了选拔,得到了一只可爱的麻雀。

那麻雀对你几乎是仇视。

那是当然的,毕竟你是鬼嘛。

你也没法对着善逸辩驳什么,你展开了血鬼术,声称善逸只是储备粮。

“真的吗?……这几年的相处,都是虚假的吗?”

“是的。”

他不再流泪了,这是好事。临死前你想着。






【嘴平伊之助的场合】


很少见呢。


你其实第一次见真的生活在山上的孩子。

变成鬼之前你觉得母亲所讲的睡前故事里的山怪都是虚构出来骗小孩的而已,变成鬼以后的话,至少吃人的鬼不是虚构的。

你很好奇那孩子是从哪里来,又是如何到这深山老林里,又是谁把他遗弃在这的。

你是在那孩子之后才来到这座山定居的,你怨恨那个将你变成鬼的人,你躲到深山里,也只是忍不住的时候才去山下吃行将就木的老年人。


“我说啊,你是不是吃人?”

你吓了一跳,你没想到伊之助会如此敏锐。

“啊,怎么样都好……我知道你肯定不是坏人。”

“至少你不会吃我,对吗?”

他摘下头套,一副自信的表情。

“我啊,等过不久就要去参加一个叫什么鬼杀队的组织了,听山下爷爷说那个鬼杀队的领袖可有钱了。你肯定就是他们说的鬼,但我没见过你滥杀人类,我觉得你是个好人也说不定。“


他带着你学习吃动物,尽管困难不已,但你不想让他知道。


“这座山真的有鬼存在吗?看上去一点也不像啊……山下的小镇也没有什么神秘凶杀案的样子。“

“没办法嘛,毕竟任务都发布下来了,这边肯定有的啦。“

“哎哎哎那不就是……!“

你几乎没怎么吃过人类,作为鬼的确是弱的可以,最后是负着伤迎接日出。

幸好伊之助没有回来。

“我这接下来要到四处去游历咯!已经学会吃动物肉了所以不要担心我!

以后一定会再见的,一定。“






【富冈义勇的场合】


你只是被友人拜托去顶包而已,巧的是富冈义勇也是被鬼杀队队员拜托去顶包。

现实就像是戏剧一样,两个顶包的人相亲的时候看对了眼。

可现实泼的冷水也来得那么快,你和义勇相处的很好,也知道一些他正在做的事,知道他是用仅此一次的生命与每一次的死神去博弈。

你不知该怎么做才好,每一次出门玩都尽量想让义勇开心,这么几次之后义勇终于明白你在做什么,对你说你只要普通的和他在一起他就很开心了。

你突然想起他的脸和话语。

在你感觉到双手和口腔的温热,在你呕吐出所有双亲的血肉之后。

你想起富冈义勇。


闭门不出的你引起了义勇的注意,他强行破开了你家的房门,扑面而来的是血腥气和尸体的臭味。

在那个原本弥漫着清香的房间里,你披着外套,身上尽是尝试在阳光中自行了断却失败的灼伤。

“义勇,杀了我。“


真奇怪,明明是室内,却下起了雨。

明明是鬼,却流起了泪。

明明是恋人,却要杀死她。






【炼狱杏寿郎的场合】


你是被鬼杀队唾弃之人,没有坚守住本心,屈服于强大的力量和不死的人,抛弃了人的身份,自愿成为掠食者的鬼。

你第一次看到那孩子,就知道他一定能够成为“柱“。

你与他是奇妙的一拍即合。

爱是真的爱,而恨也是真的恨。

你和他打得十分畅快,甚至不需要停下来照顾人类并非无穷无尽的体力。在烈焰的呼吸法面前,你的血鬼术几乎毫无作用,但你的呼吸法和作为鬼的高强度肉体仍然使你占了上风。


杏寿郎绝对不会因为是认识的人,是恋人而就手下留情,这个如火一样的男人是把所有的血与痛都碾碎了在火焰里烧成灰的。

就这么持续到日出的时间,你没有逃走或者避开日出,而是和他一起站在了朝阳下的山顶,一同观看了几十年来你所见到过的第一次日出。


“啊啊,我都快要忘记日出的样子有多美了。“

你这么感慨着,忽略自己已经逐渐化为灰尘。


炼狱杏寿郎,炼狱留给了自己的敌人,责任和爱留给了鬼杀队和家人,不知是否有一小片区域,仍旧记得山上的某一次日出呢?

评论(7)
热度(153)
© 手銃猫咪大师 | Powered by LOFTER